2019年度第六批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记者近日从宝安区工信局获悉,宝安区2019年度第六批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已开始接受申报。有意申报的宝安企业,要注意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申报。

根据《宝安区关于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深宝规〔2018〕4号)、《宝安区关于促进“散乱污危”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的实施办法》(深宝规〔2018〕10号)、《宝安区关于促进产业稳增长的若干措施》(深宝规〔2019〕11号)文件精神,区工信局开展宝安区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度第六批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受理的扶持措施包括企业贷款利息补贴、企业贷款担保手续费补贴、企业增资扩产补贴、清退“散乱污危”企业项目补贴、工业园区厂房空置补贴、鼓励优质企业落户奖励。

区工信局提醒,本批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人必须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注册,并填报项目申报所需材料。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从现在开始,除企业贷款利息补贴截止时间为12月7日外,其他各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均为12月5日。网上申报预审通过的企业还需提交纸质材料,由区或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接收纸质材料并做形式审查,纸质材料提交地点为宝安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或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除企业贷款利息补贴项目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外,其他各项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均为12月7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