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决赛落幕

宝安参赛节目获佳绩

杂技《华彩疏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吕路 文/图)近日,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决赛落下帷幕。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报送的7个节目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综合类、音乐类、舞蹈类三个类别比赛的金奖、银奖和铜奖。其中,由福永杂技团献上的杂技《华彩疏影》获得晒艺大舞台综合类金奖。

本次比赛结合深圳市“藏艺于民”的特点,旨在为广大拥有文艺特长的市民朋友提供展示的舞台,并通过赛事发掘、培育优秀团队和演艺人才。晒艺大舞台决赛分为音乐类、舞蹈类、综合类三个类别,并最终诞生三个类别的金、银、铜奖。经过激烈的比拼,在音乐类的比赛中,宝安报送的节目获得一银两铜的成绩,器乐演奏《大地》获银奖,器乐演奏《钢弦上的舞者》、歌曲《我爱你中国》获铜奖;在舞蹈类的比赛中,宝安的群舞《苗家姑娘》和《放飞梦想》均获得比赛的银奖;在综合类节目比赛中,宝安获得一金一铜的成绩,杂技《华彩疏影》获金奖,戏曲《凤飞九天》之《夜星辰》选段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