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图·蚝四服务点开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叶雨萌)沙井素有“千年蚝乡”之称,蚝一、蚝二、蚝三、蚝四……这些以蚝为名的社区也在诉说沙井辉煌的“蚝”历史。沙井非常注重公共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仅以公共图书馆为例,截至2019年10月,沙井加入深圳市“图书馆之城”的公共图书馆就达到了16家。近日,宝安图书馆·蚝四服务点正式开馆。

宝图·蚝四服务点由宝安区图书馆、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蚝四社区工作站三方合作共建,该馆属于宝安区总分馆服务体系成员馆,由区图书馆统一配送图书、报刊等资源。馆内主要分为成人、报刊、少儿、电子等几个阅览区域,共配有图书三千余册。同时,馆内还配有五十余种期刊及报纸,种类涵盖时政、美容、养生、文学等,可满足不同年龄层读者的需求。除了提供图书、报刊阅览服务以外,馆内还专门配备了8台电脑,用于读者电子阅览体验。此外,图书馆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读者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