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服务企业座谈会 现场解决企业问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黄翠明)日前,福海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服务企业座谈会,该街道办主要负责人现场回应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人才招聘、市容市貌、产业空间、员工出行等问题。

座谈会上,福海街道负责人通报了该街道1-10月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区有关企业贴补政策进行解读。大族智能装备、长盈精密、航盛电子、洲明科技、东芝泰格、深科达、富士机电、新益昌、易力声、先进半导体、新丰电器、信濠光电、中集天达、莱尔德电子、菲菱科思、民爆光电、华特容器、大阳铜材、德仕科技、高士线业、乐利精密、吉阳智能等20多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提出了57条诉求和建议。

在现场,福海街道办主要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区和街道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区政府今年出台了系列惠企业政策,只要企业符合条件的,街道都会协助申请。对于企业普遍反映的厂房租金上涨和员工住宿难的问题,福海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已经重新修订并出台了《福海街道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工业厂房(宿舍)管控措施》,加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工业厂房(宿舍)管控,全力稳定工业厂房租金和满足企业增资扩产需求。福海街道城建办、经济科技办、执法队、安监办、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福海环保所等参会单位也一一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和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企业在福海发展壮大。

据了解,福海街道已对企业提出的57条诉求和建议进行分解落实,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协助单位和答复时限、完成期限,限期解决和答复企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