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聚心灵”美术作品汇报展在宝安书城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11月15日下午,由宝安区文联、宝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办,宝安区教育局第三学区、福永街道办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福永街道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福聚心灵”福永美术作品汇报展在深圳书城宝安城顺利开幕,福永街道办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罗建民,区教科院美术教研员耿瑾,宝安区美协主席闫敏,宝安区美协秘书长罗国辉,区教育局第三学区教育办主任戴伟华、副主任文建平以及36位参展的作者、福永街道部分艺术家等参与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展览作品展出了36位艺术家共计118件作品,可谓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件件倾心,醉人醉情,囊括了素描、水粉、速写、书法、国画、漆画、版画等形式。一幅幅向上的作品,不仅以其飘逸的思绪牵动观者心底浪漫的情愫,让观者嗅到自然的清新、品出人生的真味,脑海中浮现出动人美眷,也充分展示了福永艺术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新风尚。

宝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闫敏宣布画展开幕并致辞。他表示,参与本次展出的艺术家们,以自己对福永热土细致的感悟,在传承与创新中寻找自身艺术的切入点,并以点带面表达了社会主义的共同愿望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呈现出福永文艺家们寻梦、追梦、筑梦的足迹,愿福永的文学艺术工作者们在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精神的引领下,秉承与时俱进的艺术精神,书写描绘出更加绚丽的幸福画卷。

据悉,本次展览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展览时间为11月14日至11月28日,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