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长跑日活动开启全民运动模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泉桦)11月1日上午,福永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以及工厂企业的2000余名干部群众齐聚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参加“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活动——福永街道分会场暨福永街道首届凤凰山登山节”活动。

上午不到8点,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就已经热闹非凡。广场上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各长跑队伍整装待发,精神抖擞。8时35分,随着发令枪鸣天一响,长跑活动正式开始,20多支长跑队伍组成一条“长龙”,浩浩荡荡地从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出发,沿着登山道一路上山,最终抵达凤岩古庙庙前广场,全长1.5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路上,大家朝气勃勃、你追我赶,口号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福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活力、青春、奋进的形象和良好的作风。“自己平时都是一个人在凤凰山或者立新湖跑步,今天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步,感觉很不一样,特别热闹。”参加长跑活动的市民文先生这样说道。

据了解,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民长跑日,至今已是第40届。福永街道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每年参与长跑的人数不断增加,充分展示了福永的朝气和活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