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长跑日福海街道分会场活动开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刘静娴/文 王梓萱/图 )11月1日上午,立新湖两岸文创梦想公园广场上热闹非凡,“深圳市第40届长跑日活动宝安区福海街道分会场”活动在这里激情开跑。由福海街道相关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社区居民、辖区重点企业代表组成的27支长跑大军,在一片欢笑声中开跑。

活动当天,广场上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各长跑队伍整装待发,精神抖擞。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昭星致辞并鸣枪开跑。随着鸣枪开响,长跑大军沿着立新湖两岸文创梦想公园广场抵达“凭栏观水”景点,全程1.5公里。路途还设有广场舞、民乐演奏及太极表演,为跑友们献上别样的助威矩阵,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性和娱乐性。跑友们身着白色上衣,口号声此起彼伏,大家朝气蓬勃、你追我赶,成为立新湖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福海人积极奋进、阳光自信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福海街道作为宝安区长跑日活动分会场之一,每一年都积极响应,在街道范围内推广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让辖区居民体验全民健身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