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 宝安区举办万人长跑活动

跑出风格 跑出健康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2019年宝安区万人长跑日活动开跑!”11月1日上午8时,随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的一声令下,深圳市第40届市民长跑日宝安区万人长跑活动正式开启,市民们列着整齐的队伍,相继出发。

当天,海滨广场上旌旗招展、锣鼓震天,动感十足的舞蹈秀、趣味的篮球杂耍表演为万人长跑预热加油。随着鸣笛声响起,来自全区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工厂、企业、新安街道等63个单位近5000人迎着朝阳开启长跑,一路伴随着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参加跑步的市民们展露笑容,活力十足。 

记者了解到,当天在宝安举行的宝安区万人长跑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海滨广场,同时,在西乡、航城、福永、福海、沙井、新桥、松岗、燕罗、石岩九个街道还设置了分会场,主会场参加人数近5000人,全区中小学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长跑活动。

 

据悉,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民长跑日,至今已举办了40届,是深圳最具传统意义、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海滨广场主会场的跑步路线是从海滨广场出发,经由创业路、宝华路、海秀路、金科路、罗田路、兴业路、宝兴路,最后回到海滨广场,全程3.5公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