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全球最大的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要开馆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全球最大的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明日将迎来首展,开馆在即,现在的会展中心是什么样子的呢?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去探馆吧!

步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便看到两旁国旗招展,大气雄伟的展馆迎面而来,门前工人们正在铺设草皮,展馆外各类标识、指示牌摆放有序,路面干净整洁,一切井然有序,等待明日迎接首展。

展馆内,各大展区已基本布置妥当,展位框架均已组装完毕,进入收尾阶段。展馆内参展商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明日的展会,现场的工作人员细心地检查展区内的每个角落,投资推广展区内正在布展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布展完毕,正在做展区细节的调整,务求呈现最完美的一面。

宝博会项目总监朱莉表示,此次首次开设的十大产业链展区令人眼前一亮,展位不需要任何支撑,而是通过机械吊装的方式进行搭建,展台地面结构因此大大简化。此外,记者留意到,现场不少展位上都悬挂着数条“铁链”,据了解,这是本次宝博会的一大亮点——绿色布展,不少展位采取了这种吊挂的布展方式,相比于以往传统利用地面支撑搭建的布展方式,吊挂布展更能有效节约建筑材料和搭建成本。

中德(欧)合作示范展区内,工作人员们在紧锣密鼓地布展。

十大产业链展区已基本布展完成,布展的工作人员正在完善细节。

智博会展馆内铺上了“彩虹”地毯,参展商们布展工作也来到了收尾阶段。

智博会参展商表示,展区已布置完毕,正在对机器人做最后调试。

一个个充满的展区,一件件充满未来感的照片,与现场工作人员们追求完美的精神,让人对本次展会充满了想象与期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