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 活力展风采

本组图片为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通讯员 王轩强 文/图)昨日,2019年新桥街道老年协会敬老月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人文艺汇演在万丰影剧院举行。来自万丰、沙企、新桥等7个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花球、健身操、扇舞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首先回顾了2019年新桥街道和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工作。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新桥街道的老龄工作,并表示接下来继续将老龄工作作为重点,加大老龄事业投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老年人“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增强老年人住、行、衣、养等优质供给。随后,新桥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陈汉林分别为曾金凤和曾肖英颁发“敬老孝亲文明家庭”证书和“最美长者文明家庭”证书。

伴随着“中国大舞台”的歌曲,由万丰社区老年人带来的花球舞正式拉开汇演序幕,以积极的心态和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沙企社区带来的舞蹈《五星红旗》的表演中,每位老年人手捧寓意着富贵吉祥的牡丹花,以优美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此外,粤剧《李逵探母》、太极《太极如意拳》、舞蹈《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宝安区新桥街道老年协会主办,深圳市大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新桥万丰股份合作公司、万丰社区老年人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据悉,新桥街道已连续两年开展老年人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