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企社区义工团建促社区居民自治

图为团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余菲菲 文/图)近日,在新桥街道沙企社区民生微实事的支持及沙企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沙企社工组织社区义工队50名活跃义工骨干,在深圳湾公园开展“志愿沙企,党群公益行”之“砥砺前行义家亲”团队建设活动,以此巩固社区义工骨干扎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居民自治、建设家园。

当天,50名义友们在轻松漫步时一边聊着义工路上的心路历程,一边感受深圳湾的美丽风景。现场义工还分成先锋队、快乐义工队、阳光队、铿锵玫瑰队进行“对决”。团建设置了旋转布条、多向拔绳、手脚并用等主题游戏,各团队合力努力,集体通过挑战项目。当天精心设计的团建项目,促进了党员、社工与义工,义工与义工之间交流,使大家懂得了相互帮助、凝心聚力的重要性,也增加了义工们的成就感与团队荣誉感,从而促使义工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意愿为幸福家园的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