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石媛 文/图)日前,宝安区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上合小学举行,燕川幼儿园、弘雅小学、沙井中学分别荣获幼教、小学、中学工会组的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科院协办。共有56支学校代表队,分幼教、小学、中学工会组进行了激烈角逐。

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分别为欢乐闯关、齐心协力、并驾齐驱、时代巨轮、圈动世界和龟兔赛跑。

齐心协力项目每队10人,其中两人环抱道具球坐于气垫上方,4人负责推动前行,另4名队员持一根圆柱按顺序在充气垫前面铺路,使气垫在圆柱上滚动前行,直至终点线外停止计时。

并驾齐驱项目每队12人,其中6人骑在充气毛毛虫上,双手抓住手柄从起点出发,奔向接力点后,另6名队员立即接力;时代巨轮项目每队10人,先由3男2女进入充气滚筒,从起点出发,利用压力往前迈进,到达接力点后另5名队员(3男2女)完成接力;龟兔赛跑项目每队10人,起点5名队员套上龟兔道具向前奔跑,另5名队员则守在接力点进行接力……大家齐心协力,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