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以最好姿态迎接首展

11月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首场展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文 刘安邦/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即将迎来落成后首展。10月29日下午,区长郭子平前往调研和督战,要求加快完善会展片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环境品质,加强安全保障和应急消防工作,全力以赴以最好姿态迎接首展。

当天下午,郭子平一行首先来到展览大道检查会展片区的水污染治理工作。展览大道旁的坳颈涌波光粼粼,水质清澈,河道两岸正在覆绿。郭子平向施工单位询问了解坳颈涌污水抽排和蚝业路污水管连接等情况。据悉,目前坳颈涌污水管已完成布管,井内抽水能正常进行。郭子平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继续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打造水清岸绿的河岸美景,持续提升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环境品质。

随后,郭子平沿着凤塘大道、海云路、滨江大道等重要通道,一路检查会展片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并现场督战。记者在现场看见,会展片区建设工作如火如荼。目前,展览大道及桥梁、凤塘大道西延段、景芳路西延段、和秀西路西延段、重庆路西延段等会展周边9条道路7座桥梁工程已完工通车。各项收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片区面貌一日一变。

郭子平要求,要继续做好会展片区的绿化工作,确保绿化带、人行道、道路中分带的黄土裸露处实现绿植全覆盖。设置样式统一的施工围挡,做足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做好重要通道的立面改造提升工程。尽快设置交通指示牌。此外,做好海漂垃圾清理工作,提升会展片区海域“颜值”。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内,郭子平先后参观了南登录大厅警务室、会议室和展馆等处,询问了解接下来的安保应急和布展等工作。郭子平要求,要继续做好安全保障和消防应急工作,确保首展安全有序。要做好展会期间餐厨垃圾转运工作。要用好室内导航系统,为参展企业和观展市民做好服务,提供便利。

调研过程中,郭子平强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在即,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狠抓工作进度,精心打磨细节,完善服务配套,全力以赴以最好姿态迎接落成后首展。

副区长娄岩峰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