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网格杯”登山比赛 松岗网格连续两年摘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近日,在宝安区网格综管系统举办的“2019年度“网格杯”运动会”登山比赛活动中,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代表队再次摘冠,这也是该街道连续两年夺得登山比赛团体全区第一名。网格员李小莉也是在两年“网格杯”登山比赛中独揽两座冠军奖杯。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10个街道的登山队员蜂拥而出,向山顶冲刺。在路面蜿蜒陡峭的比赛路上,松岗街道的12名队员们仍发扬着勇于拼搏、不畏险阻的运动精神,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以顽强的精神和毅力团体登顶速度最快。经过激烈比拼,松岗街道斩获“网格杯”登山比赛团体第一名,该街道网格员李小莉、刘玉芳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据了解,10月24日下午,由宝安区网格办主办的网格综管系统2019年度“网格杯”登山比赛在石岩羊台山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宝安区10个街道网格中心的100名网格员参加了比赛。赛前,松岗街道组织12名网格员到东风公园利用业余时间不定时进行集训。在训练中,每个参赛网格员全身心投入,把训练当成比赛,充分发挥松岗网格铁军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