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抓细抓实工作 巩固创文成效

石岩街道将创文作为一项基础性、牵引性、系统性的工作抓细抓实,全面推行“1+5+N”工作模式,固化创建工作措施、标准、机制共17项,发现并整改问题682个。

当前,石岩27个城中村综合治理项目已全部完工,拆除各类障碍物629处共3.22万平方米,提升闲置地利用效率1.82万平方米。石岩通过切实整治乱搭建、乱摆卖、垃圾乱堆放现象,市容环境考核从年初全市倒数第5名,提升至全市第30名,让百姓切身体会到生活环境的变化。

石岩整合了基层社区力量,组建起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生产两支工作队伍,实现重点工作逐项对接,开创了基层治理创新新模式。石岩加快推进物管公司组织、财务、服务“三个体系”建设,打造三祝里社区先行示范点,以高品质物业巩固创文成效。石岩通过开展“最美阳台”评比、打造文化墙、种植禾雀花,从细微处改变城市面貌,增强了百姓的家园意识和文化认同感。

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