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落幕 福永杂技艺术团又拿金奖又摘星

节目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叶佐提 陈川生 文/图)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上,福永杂技艺术团再获殊荣,其参演的杂技节目《华彩疏影》以最高分拔得头筹,荣获本届深圳市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综合专场金奖,同时还获得了“鹏城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杂技节目《华彩疏影》是福永杂技艺术团2019年打造的精品节目,作品在原参加世界吉尼斯纪录头顶跳绳、蹦梯的项目基础之上,加入更具难度的头顶技巧,通过头顶蹦梯、头顶跳绳等高难度动作,挑战“平衡”与“变化”的极限,令人目不暇接,形成了技艺高超的新杂技,并因此赢得了本届深圳市鹏城金秋艺术节综合专场的金奖及“鹏城之星”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深圳“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是最受市民喜爱的十大文化品牌之一,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今年是福永杂技第五次亮相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每一届均获得较好的名次,赢得奖项。其中,杂技《力量》曾荣获银奖、杂技《单手顶——技巧》曾荣获金奖,杂技《剪窗花》在深圳市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中荣获金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