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5268家会员企业整体进驻读创企业社交平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许亚莉)10月29日下午,由深圳报业集团主办,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协办,深圳商报、读创承办的“深圳营商环境先行示范论坛暨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峰会”在五洲宾馆深圳厅举办,市委宣传部、深圳报业集团、市工商联、宝安区工商联、街道工商联主要领导及企业家近100人参加活动。当天,读创“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正式上线,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旗下5268家企业整体进驻该平台。

据了解,一直以来,宝安区工商联积极为做强做大商会企业搭建更多平台。此次区工商联(总商会)5268家会员单位整体上线读创企业社交平台,将与其他企业共享优质资源,及时了解各类资讯,有助于进一步丰富知识、技术、经验,推动企业发展。

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曾少强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宝安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产业作为立区之本,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旗帜鲜明提出“把好企业、企业家当心肝宝贝”,全面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区商事主体达到72.4万家,其中工业企业达到4.7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234家,居全市第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941家,总数居全省区、县第一,2018年底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八,工业居第六,创新居第二。区工商联5268家会员企业整体进驻“读创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就是要依托深圳商报作为权威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及时获取市场信息,准确掌握市民消费潮流,建立起一座企业家与市场、与消费者信息交互的桥梁和渠道,为广大会员企业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表示,这场活动表明区工商联打造品牌“宝商”的步伐加快,未来,区工商联将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宝商”五星级的家这一战略思想,多元化服务企业家,多路径帮扶企业,全力打造“宝商”品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