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全面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陈炉樟)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市容市貌质量,清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10月21日至10月28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积极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工作。

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按照前期对辖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逐个进行摸底排查,建立详细的户外广告登记台账,采取查询档案、现场拍照取证等措施,并在商铺聚集的区域对店招负责人积极开展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违规设置广告牌的不良影响进行宣传。同时,执法人员以劝告疏导为主要手段进行管理,努力劝导广告业主自觉认识到违法广告牌的违规性,劝导业主自行整改。此外,对于小部分拒不整改的“困难户”,执法人员秉着严格执法的原则,对存在隐患的店招予以坚决拆除。10月23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辖区内社区整治中队在洲石路、广深辅路周边开展整治,共查处涉嫌安全隐患户外广告16处,执法人员立即现场拍照取证,并联系相关负责人,对其进行教育和文明安全意识宣传以及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记者了解到,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还将启动拉网式巡查,按照户外广告台账,加大整治力度,排查户外广告,同时巩固整治成效,做到发现一宗、教育一宗、拆除一宗,确保教育整治两不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