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消委会成功调解退款纠纷 市民送来“最成功调解”水晶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妙珠) 10月28日,黄阿姨委托亲戚专程到宝安区消委会送来“最成功调解”点赞水晶杯。

这其中有什么故事呢?原来,黄阿姨今年4月在某美容养生会所充值了两万多元的会员预付款,因个人原因长期不在深圳生活,与与该会所协商退款,会所不同意。随后,黄阿姨来到宝安区消委会请求协助解决,消委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记录相关诉求。

收到黄阿姨的求助后,工作人员及时与商家电话沟通,并依法组织双方现场调解。经过消委会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扣除已经接受服务的相关费用并承担部分违约责任,随后商家退还黄阿姨未消费人民币两万元。黄阿姨对消委会的办事效率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非常满意,称赞说”没想到深圳的办事效率这么高,找到消委会后事情很快得到解决“。

黄阿姨对宝安区消委会高效的办事效率、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表示非常感激,为表达谢意,她委托亲戚专程到宝安区消委会赠送“最成功调解”点赞水晶杯。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