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杯”少儿健美操锦标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文/图)近日,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健美操锦标赛在深圳市高级中学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宝安、福田等6个区代表队500余人参加。宝安区代表队由松岗第一小学、坪洲小学、海韵学校等7个学校联合组队,共145名队员参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竞技项目比赛中共斩获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6枚。在大众项目比赛中斩获3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及4个二等奖。同时,以165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承办。比赛设竞技项目与大众项目,竞技项目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男女不限)以及集体五人操(男女不限)。大众项目分为大众集体健身操和大众自编操。

宝安区代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宝安队是第一次由小学、初中、高中联合组队,参与三个年龄组别的项目。同时,也是历年来宝安队参加市体彩杯健美操大赛参与学校、人数最多,配合最好的一次赛事。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