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摄影12相》主题展开幕 摄影人用镜头讴歌时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9月28日,宝安区本土摄影家推广工程——《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四集“奋斗新时代,讴歌大湾区”主题展,在宝安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开幕。本次摄影展是宝安摄影人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庄重献礼,展期至10月7日。

“宝安摄影12相”是指“在大宝安范围内从事摄影工作的十二个人”。自2016年《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一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展到如今的《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四集“奋斗新时代,讴歌大湾区”主题展,活动延续每年一个展览、每次一个主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认可,逐渐成为一个基层群众摄影的公共文化品牌、一个宝安摄影人自己的节日。


本次集体亮相的“宝安摄影12相”,他们同样也都是活跃在深圳摄影界多年的摄影大咖,他们本次亮出的摄影主题,分别是刘丽的《光影同行》、冷冰冰的《光影如歌》、陈向东的《蒸汽火车》、陈镇华的《斗志昂扬》、何榕榕的《筑梦湾区》、岑宇斌的《知青岁月》、邱锦琳的《蓝色湾畔》、余海霞的《我家宝贝》、金罗的《护航群英》、胡慧的《依恋大海》、夏飞的《来深建设》和章力的《运动之美》。

据悉,本次展览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指导,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艺术摄影协会、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摄影协会、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