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健仓科技园园区团员青年喜乐迎中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9月10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健仓科技园区举行第二届“青年大学习”之情暖中秋主题团日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园区企业团员青年参加,进一步丰富了园区企业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员青年的友谊和园区团委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园区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此次情暖中秋活动主要分为6个环节,包括花好月圆-猜灯谜、日积月累-夹玻珠、月转星移-接力运乒乓球、流星赶月-团队跳绳、拿云捉月-抛圈、笑傲风月-投篮等一系列项目。松岗街道团工委结合中秋节日元素,通过竞技的形式,让参赛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展现才智、团结合作。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激情高涨、气氛热烈,加油声、欢笑声不断。趣味多样的游戏也让参赛团员青年囧态百出,引得观看的团员青年笑得前俯后仰。通过一系列游戏成功闯关并兑换奖品的团员青年们,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中秋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更多团员青年感受到团委的人文关怀,增强他们对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好园区团员青年。

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将活动和服务覆盖到辖区园区及企业团员,是扎实推进“两新”团建“三个百分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鼓励街道“两新”团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创新主题和载体,自主设计具有有影响、长效性的主题团日活动,服务更多园区及企业团员青年,引导他们不断地向团组织靠拢,进一步夯实街道“两新”团组织队伍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