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9月9日下午,区长郭子平到沙井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走访沙井、福海街道有关企业,送服务上门。郭子平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郭子平先后走访了4家企业,企业分别属于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等行业。每到一处,郭子平都实地察看企业的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产品、技术和市场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诉求。

据悉,4家企业分别存在产业空间不足、员工住房成本高、融资难等问题,听取企业表达诉求后,郭子平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和街道跟进处理,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也随时可将问题汇总到区企业服务中心。

调研过程中,郭子平为企业的创新精神点赞,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鼓励有关企业联合申请总部用地。郭子平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保有一颗爱企业的心,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区领导娄岩峰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