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欢送新兵入伍

少先队员向新兵们献花,献上崇高的敬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田海潮 文/图)“父老乡亲们,我们即将远走他乡,奔赴军营,请大家静候我们的佳音和立功的喜讯吧!”9月6日下午,沙井街道举行简单的仪式欢送11名新兵入伍,新兵陈迪发代表新兵发言。

沙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为新兵送行,少先队员为新兵送上鲜花。沙井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工委、办事处为即将启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还对新兵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宗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勤学苦练,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三要饮水思源,心系家乡建设。希望新兵到部队后把驻地当故乡,将特区人的朝气带到部队,将宝安的人文风光介绍给身边的战友,当好家乡的“宣传员”。

当晚,沙井街道还为新兵和送行的群众安排了一场精彩的送兵晚会,通过文艺节目潜移默化地告诫新兵牢记沙井人民的殷切嘱托,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