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心声诉求 着力推动问题解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9月9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廷忠以党代表的身份率队到碧头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接访社区党员、群众并处理社情民意。

近一年来,碧头社区以问题导向和法治思维,出台方案,细化措施,推动社区在党的组织建设、安全文明、市容环境、民生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碧头社区以社区品质提升为目的,实施道路坑洼、市容环境、便民设施等环境微改造项目28个,完成碧头南路、许屋路、四海花园广场、党群中心篮球场、碧泰园等综合改造相关配套工程。同时,碧头社区落实惠民举措,投入资金107.7万元,启动民生微实事26个,成立社区篮球、微跑、瑜伽、舞蹈、骑行等社团,不断提升居民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李廷忠对碧头社区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碧头社区临近东莞,区位优势独特,社区、股份公司成员一定要坚持以民为本,做好集体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安全生产等各方面的工作。现场,社区党员、群众分别提出建设公司党群活动阵地以及修建社区滨河休闲公园等诉求,李廷忠代表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区级、街道级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在规定时间内给予解决。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