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好 老师,您好

多彩校园 燕山学校、宝城小学、天骄小学、富源学校团队表演舞蹈集锦《多彩校园》。

收获 新安中学集团表演情景对话《收获》。

宝安戏曲娃 宝城小学、弘雅小学京剧队表演京剧《宝安戏曲娃》。

祖国,你好 宝安教师合唱团与学生舞蹈团表演情景演唱《祖国,你好》。

不忘初心 宝安中学集团表演情景剧《不忘初心》。

老师,您好 海韵学校、康桥书院表演歌舞《老师,您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道一声《祖国,你好》,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时说一句《老师,您好》。《宝安戏剧娃》在艺术世界里《收获》颇丰,万千学生在《多彩校园》里《不忘初心》。

在9月8日举行的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宝安教师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歌唱、情景对话等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惊艳全场,唱响了新时代宝安教师赞歌。高水准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全场掌声不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早在今年4月,区教育局就启动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在全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精选优秀节目,来自全区各个学校的150名教师紧密参与其中,宝安区教师室内乐团、教师舞蹈团、教师歌唱团等积极响应,联手为大会献上了40分钟的会前表演。

当天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祖国,你好》《老师,您好》《多彩校园》歌舞节目,又有《宝安戏曲娃》京剧节目,还有《收获》《不忘初心》情景类节目。各个节目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展现了宝安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新时代风采。同时,当天的表演通过艺术手法,展示了宝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成果,表达了教师队伍薪火相传的良好传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教师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责任感,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奋斗。

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宋璐 李立治/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