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港君)9月7日下午,历时1个月的2019年福永街道第二十五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在白石厦社区街心公园足球场圆满落幕。福永街道领导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比赛由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冠名。赛事分为社区组和公开组进行,来自福永辖区及周边的44支足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近一个月8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福永街道凤凰社区代表队、福海街道塘尾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社区组冠亚军,福永街道怀德社区代表队、白石厦社区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在公开组冠亚季军争夺赛中,时代先锋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皇子派对代表队屈居亚军,莱斯科顿代表队取得第三名。

据了解,福永街道“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从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是社区类足球赛事中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也是深圳市影响力最强的足球赛事之一。1994年至2019年,统计参赛队伍超过500余支,参赛球员7000余人,共举行比赛800余场,真正实现了体育项目全民化。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