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农户无公害生产技术水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川萍 叶俊锦)为保障辖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安全,提高农户无公害生产技术水平,9月5日下午,福永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邀请农业专家举办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技术培训班,来自环通公司的42名菜农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农业专家图文并茂地讲解无公害农产品的种植全过程,对叶菜主要病、虫害和无公害农药使用等方面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与菜农就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让农户能够对症用药和安全用药,确保既真正做到农产品无公害种植,又提高了产量。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气氛活跃,讲授的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技术通俗易懂、实用,受到了菜农的欢迎。据统计,当天共发放《种植业无公害生产技术》书籍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相关资料61份,30g/包白菜种子102份,“你送我检”宣传资料82份。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