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心投入工作 推动公卫事业发展

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邹宇琳 文/图)近日,石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开展“不忘历史,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圳党史馆,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个区域,深入学习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深圳方志馆,通过声光电、地图沙盘、实物陈列图文展板、实景模拟等方式,对深圳地区自然地理、建制沿革、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历史人文等进行了直观体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深圳的“红色文化”和地区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被深圳一代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深圳党史、市情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全身心投入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