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履职平台 积极建言献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潘紫莹)9月3日下午,新桥街道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对文件中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及“五个率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同时传达了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新桥街道人大工委工作重点将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标对表积极搭建代表、委员履职平台,为代表和委员履职提供坚强的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意见。

会上,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高伟光表示,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区委书记姚任在全区政协工作会议上的五个要求,结合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全区政协工作情况报告》的内容认真学习,积极履职。“两代表一委员”要学深学透《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传、贯彻、引导,人人参与先进示范区的工作。同时,“两代表一委员”要积极为宝安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如何担当作为支招建言。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