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调研科创园区、茶文化产业园以及有关企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9月3日下午,区长郭子平到石岩、福永、新安街道调研科创园区、茶文化产业园以及有关企业。每到一处,郭子平都询问园区或企业存在什么难题。她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协调解决园区和企业存在的问题。

当天下午,郭子平来到福永意库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据悉,福永意库是集研发办公、青年公寓、会展展示、科技体验、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科创园区和青年社区,将以智能制造、网络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为产业主导方向。

“目前园区内进驻了多少家企业?产值最大的和最小的各是多少?”“园区的公共配套服务如何?”郭子平在福永意库内边走边看,得知园区经过空间改造后品质面貌有了很大提升,吸引了附近居民晚上前来休闲活动,郭子平点赞并要求,要把福永意库做出口碑,吸引更多企业进驻。要在空间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园区内的文体设施、党群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使得园区既有产业转型升级的经济效益,又兼具提升城市品质和加强社会治理的社会效益。

新安的茶阅世界里面,各类与茶相关的产品琳琅满目。据悉,茶阅世界是由茶行业知名平台企业重点打造的茶文化产业园。这也是宝安引进的重点茶文化产业项目。整个项目包含茶叶品牌、茶文化体验、创意茶空间等十大功能板块。郭子平询问项目是否遇到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和街道跟进处理。

郭子平还调研了石岩的有关企业,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招工难、厂房租金成本高等问题。

调研过程中,郭子平还要求摸清家底,进一步做好企业纳统工作。

副区长梁敏华、高志远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