簕杜鹃盛放 穿梭花海美醉了

107国道(宝安段)桥梁成美丽“空中花廊”

行驶过107国道松裕立交桥,如同穿梭在花海中。

107国道新安一路跨线桥的簕杜鹃盛放,让人心旷神怡。

107国道新安五路跨线桥,道路两旁风景如画。

107国道松福立交桥在簕杜鹃的装扮下,宛如镶上了紫红色的花边。

含蕊红三叶,临风艳一城。最近,不少市民发现,行驶过107国道(宝安段)立交桥,蓝天白云下,簕杜鹃迎风绽放,如同穿梭在花海中,而桥身宛如镶上了紫红色的花边,可谓美丽的“空中花廊”。

这是宝安城市环境品质日益提升的一个缩影。据悉,宝安区立交桥、人行天桥等区域挂花项目对107国道(宝安段)重要道路和区域范围内的立交桥和人行天桥等56座桥梁进行挂花,绿化长度共计43308米,全段种植细叶紫花簕杜鹃共11万株,放眼望去,车水马龙的道路两旁“飘”着一条条簕杜鹃花带,一片生机勃勃,成为宝安的靓丽风景线。

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林海 陈海峰/文 通讯员 林海/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