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站好“护学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志雄 李上平)近日,随着秋季开学季的到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提前部署,全力做好辖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并落实“定岗、定人、定责”工作机制,给学生、家长们提供整洁优美、干净有序的入学环境。

据了解,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辖区各学校周边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市容巡查整治力量,对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进行执勤蹲守,严厉打击校园周边无照商贩乱摆卖、超门店经营、派发小广告、乱挂横幅、占道雨棚等违法违规行为。另一方面,执法人员加大对售卖非法书籍、未成年人进网吧等情况的整治力度,排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4处,劝告整改超门线经营商家17家、整治违规派发小广告3宗,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燕罗街道将持续加大对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管控力度,取缔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外环境,全力护航“开学季”。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