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让人,人快走”文明新风尚在松岗蔚然成风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舒芳莉通讯员许盼)礼让是一种双向的价值导向,8月31日,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号召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辖区重点交通路口、人流密集场所开展“车让人·人快走”倡导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举文明引导指示牌,在路口、街头和广场向行人派发宣传单,邀请行人签下《“车让人·人快走”行动承诺书》,号召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争当文明市民。

据了解,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得到广大辖区市民的热切关注与支持。松岗街道潭头社区团干文梓锋表示:“车让人,人快走,表面上是司机与行人之间的简单互动,实质上传递的是一种精神、风度和涵养,折射的是一座城市的温暖和文明,是创建文明城市最朴素的要求。希望通过这样微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