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7所回收政府产权幼儿园揭牌 公办幼儿园再扩版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9月1日,宝安区7所回收政府产权幼儿园揭牌仪式在机关幼儿园阳光海分园举行。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区委常委孟锦锦,区教育局局长范燕塔,宝安区幼教集团总院长焦艳共同揭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我国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到2020年底全国要实现公办幼儿园学童数占比达到50%以上的方针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要求,在区委区政府支持下,今年秋季开学前,宝安教育局顺利完成2019年7所政府产权到期幼儿园回收工作,这是宝安区加强学前教育建设,实现到2020年底公办幼儿园学童数达到50%以上目标的重要举措。


至此宝安公办幼儿园再扩版图,新增宝安区兴华幼儿园新安湖分园、新蕾幼儿园创业一村分园、机关幼儿园第五大道分园、新城幼儿园丽景城分园、机关第二幼儿园阳光海分园、建安新村幼儿园天骄分园及石岩街道中心幼儿园石岩湖分园。上述7所公办园将于今日起正式开学。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