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寻回走失儿童 群众称赞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吴泽华 陈敏珍)9月3日上午,家住福永街道福围社区的陈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福围网格巡查中队办公室,对在8月28日网格员仅用一小时时间便帮忙找回走失的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时隔数日,陈先生握着网格员的手依旧热泪盈眶。

据了解,8月28日下午16时许,福围网格站网格员徐秋会接到楼栋长的电话,其称居住在该楼栋106房的四岁小孩不慎走失,希望得到网格员的帮助找回小孩。随即,网格员小徐将情况汇报给站长陈立辉后,陈站长积极安排网格员发动一切力量在辖区进行寻找,并将走失小孩照片通过楼栋长微信工作群进行塔式宣传。最后,网格员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在下十围交叉路口寻到走失男孩。经确认无误后,小男孩被父母顺利接回家。

对此,陈先生万分感谢,从小孩走失到寻回所花时间不足一小时,却是网格员热心寻找、暖心守护的一小时。面对陈先生送来的锦旗,福围网格巡查中队全体人员都非常感动,同时也清楚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同时,福永网格员热心提醒辖区群众:务必看顾好自家小孩,避免其私自离家外出,以免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