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网格“西网心桥”项目首期培训开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精彩纷呈的“红黑游戏”、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让参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赢得阵阵掌声。近日,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工会“西网心桥”项目首期培训课程《共赢领导力》在网格中心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各中队负责人、网格组长共9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网格队伍管理层为对象,通过开展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提升网格队伍管理层的管理能力及领导力,着力打造一支懂业务、会带队、能干事的网格骨干队伍。活动中,“红黑游戏”点燃学员们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在团队中懂得沟通、理解、包容、合作重要性,学会如何平衡个人利益与团队利益的方法。培训讲师精彩的点评、讨论式互动交流,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兴趣,提升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中心工会还组织10名中队长齐聚“心灵驿站”,与中心领导面对面聊天谈心,交流工作和生活感悟。通过搭建交流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培育“网格大家庭”文化,提升队伍向心力。

据悉,“心灵驿站”和“西网心桥”项目,是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工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亮点。今年以来,西乡网格中心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举办了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提升了网格队伍能力素质,发挥网格队伍积极作用,助力社会基层治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