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天使义工关爱帮扶尿毒症患者受好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曾舒琪)8月25日,天使义工宝安区沙井人民医院“专题肾友会”在沙井人民医院血透科举行,为肾友们讲解尿毒症的日常保健及护理等知识,给他们带来关爱与温暖。

当天一早,天使志愿者小伙伴们就来到沙井人民医院血透科和医务人员一起布置会议,会场简洁而温馨,小伙伴们特别为肾友们准备了适合他们食用的水果、糖果牛奶等食品。

活动特邀沙井人民医院肾病专家洪涛博士和血透室护士长冯改菊为肾友们讲解尿毒症的日常保健及护理等知识。据了解,这是沙井人民医院第一次开展“专题肾友会”,活动通过交流分享及专题知识宣教等形式进行。肾友张先生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认识了很多肾友,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分享交流的平台,特别是专家讲解的肾病相关知识对他们的日常饮食及护理非常重要,感谢天使义工给所有肾友赠送米、油、药盒子和专用包。

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林招生告诉记者,尿毒症患者是我们义工长期关爱帮扶的人群,也是全社会应该关注帮扶的人群,不管再苦再难每一位肾友都非常坚强乐观,他们之间有许多感人励志的故事,以后也将竭尽所能长期为困难肾友提供帮助和服务。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宝安区民政局社会组织扶持资金的资助。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