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文明啄木鸟”暗访检查专项行动火热进行中

燕罗街道 公园路燕川文化广场对面

 8月22日,燕罗街道及时更新了围挡,向途经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21日,记者在燕罗街道公园路燕川文化广场对面一施工处发现,施工围挡存在破损,影响城市景观。

松岗街道 松明大道与红星大道 交会处 

8月26日,松岗街道城管办已整改该宣传标语下存在的脏乱差问题,道路变得整洁平坦。施工围挡破损问题已由街道城管办联系施工单位整改。

8月21日,记者发现松明大道与红星大道交会处附近,施工围挡破损,在“营造健康美好生活环境”宣传标语下存在脏乱差现象。

沙井街道 沙四西环路花厂垃圾房 

8月26日,沙井街道、城管办、沙四社区党委联合对沙四西环路花厂垃圾房的地面垃圾进行清理。

8月22日,记者发现沙井街道沙四西环路花厂垃圾房的地面污水横流,垃圾未及时清理。

新桥街道 新玉路旁鸿景商务中心 

8月26日,新桥街道已整治建筑工地围挡墙体附近垃圾,现场恢复整洁。

8月21日,记者发现新桥街道新玉路旁鸿景商务中心施工围挡墙体没有公益广告,而且墙体旁的停车位上,乱堆着垃圾桶及建筑材料等,严重影响美观。

石岩街道 石岩计生中心公交站变电站 

8月20日,记者看到石岩计生中心公交站变电站旁,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

8月21日,石岩计生中心公交站变电站旁的杂物已经被工作人员清理干净,没有发现乱停放的车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