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行政服务大厅新增白班志愿者服务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拓展志愿者服务载体,8月26日上午,松岗团工委、义工联邀请街道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松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志愿服务岗前培训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据了解,松岗行政服务大厅自2017年起,就安排了房屋租赁义工服务,每个工作日晚间6点到8点开展义工活动,帮助来访群众办理房屋租赁业务。常态化的志愿服务,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此外,在原先良好的志愿服务基础上,义工联新增白班志愿者服务岗,依托行政服务大厅,在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的同时,制定并实施符合实际、体现业务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每个工作日将组织2-4名义工轮流进站,开展文明引导和便民利民服务,包括窗口业务指引、协助办理业务、为办事群众取号、复印相关资料、维护大厅环境等,将志愿服务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