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邀魔术界大咖为单身男女开展系列活动

8月7日,西乡街道团工委在西乡乐谷举办了一场七夕交友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青年男女在做游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汤心蕊 饶冠龙 徐颖/文 记者 刘安邦/图)8月7日,“奇遇西乡,共创文明”七夕魔法汇暨青春七夕·魔法联谊在西乡街道乐谷广场、音乐厅举行,活动不仅为现场62位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恋爱交友的机会,更在活动中穿插了一些关于创文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

活动特别邀请的3位魔术师大咖,用魔术奇幻来制造男女嘉宾之间微妙的“化学反应”。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女生与男生一起参与乐谷广场魔术互动及魔术摊位游戏。除了摊位游戏外,广场舞台上演了精彩的魔术互动,给未能参与摊位游戏的嘉宾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体验魔术魅力的机会。在游戏环节的尾声,活动设置了“魔力拍拍”环节,让男生主动给心仪的女生拍照,在这特别的一天拍照留念。

据悉,此次参加魔术表演的演员都可谓是魔术界大咖。主演魔术师包含荣获亚洲魔术联盟大会冠军、中国魔术最高奖文华奖和金菊奖得主“辛亚飞”,央视春晚、小年夜魔术师、被誉为亚洲第一快手的台湾魔术师“胡凯伦”,以及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十佳剧目奖获奖者“林尤恩”。由3位优秀魔术师组合打造的近景魔术互动秀,60分钟爆点不断的神奇表演,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到魔术的奇妙魅力。除此之外,西乡本土魔术师代表吴维炀再次领衔魔术团队,打造富含本土文化特色的魔术类活动。吴维炀是全国知名魔术团队“魔术吧”创始人,2016年,吴维炀将团队大本营设在西乡。2019年新增的特色文化春雨活动点—魔术文化钟点工,本次也作为义工组织参与了魔法汇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