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展翅行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

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静娴 蔡碧亿)为了让实习中的大学生对职业生涯有清晰的认知,能够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创业能力,8月8日下午,福海街道在宝安人才园三楼开展了2019年福海街道“展翅行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活动。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是“展翅行动”的第二阶段,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特邀讲师王珍艳为各位学生分享了如何在发展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价值,如何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位,最后还给大家分享了几个帮助个人成长的实用工具。

现场,海归岛运营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宝安人才园六楼海归岛,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海归岛的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体系。据现场运营人员讲解,海归岛是由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科技创新局和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专门为留学归国人员到宝安创业就业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的平台。此外,现场的各位学生还给自己写了一封信,有人选择写给实习前的自己,有人选择写给正在实习的自己,还有人选择写给实习后的自己。学生表示:“实习即将结束,没有什么比一封写给自己的信更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据记者了解,今年是福海街道第三年举办“展翅行动”大学生实习活动。三年来,福海街道人才聚集工程“展翅行动”共帮助百余位学生解决了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实现了创业梦想。本次“展翅行动”将持续到8月22号,届时,福海街道领导将和大学生一起总结此次暑期实习的收获,以期学生们能将此次实习的经验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