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印象宝马”马拉松接力赛6月排名出炉

颁奖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黄健 钟超 文/图)近日,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6月份排名出炉,排名前十位的跑团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宝安区体育中心相关领导为获奖跑团颁奖。

该项赛事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于今年6月1日开赛,系宝安体育中心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所推出的一项有力举措。经过一个月的对决,最终立新湖队、奔跑者一队、深跑跑群队、缘筑梦想奔跑者二队、宝体一队、阳光夜跑团一队、东林苑一队、东林苑二队、宝体二队、东林苑三队分获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6月份排名前十名。

据悉,该项赛事开赛以来,市民参与热情极高,对活动赞不绝口。宝安体育中心会根据参赛团队的成绩进行月排名、季度排名并进行奖励,每月排名前十名的队伍还将直接晋级参加“印象宝马”年终总决赛,总决赛获得前三名的团队还会获得神秘大奖。该项赛事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感受奔跑的乐趣,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