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开展“互联网时代党建工作的创新”专题党课

“互联网+党建”走在最前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丽君 裴洁)7月4日下午,福海街道党校举办“互联网时代党建工作的创新”专题党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副调研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下设支部的书记、支委会委员、社区党委以及各支部的党务工作者、社区专职工作者,各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等共146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邀请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温宪元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温教授是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省人民政府科技咨询委员会委员。

课堂上,温教授针对互联网时代党建创新提出“党建转型、创造立体党建、丰富‘互联网+党建’思维、建设互动平台、构建互联网党建服务体系”五大策略,学员们获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他表示,互联网时代党建工作的创新,为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提供新动力,将“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付诸实践,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深刻体会到如何在新的网络形势下开拓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网络常态化,力求在互联网时代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基层各项工作中得到了更深度的渗透,不仅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式方法,也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福海街道将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转化为街道治理优势、科学管理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街道党建发展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