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开展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廖梓杰 罗捷)7月2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在石岩会堂广场、塘头社区活动中心等人流密集处开展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有效普及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居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宣传横幅,并用喇叭循环播放执法领域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内容。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的驻足围观,执法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环保袋、扇子等宣传物品,普及了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的基础知识,以及保卫生命、幸福万家的美好愿景。现场群众表现十分活跃,互动气氛欢乐,不时有群众与宣传人员互动。通过设立讲解台,执法人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帮助居民更好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500余份,现场反响热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与群众基础,正确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建设美丽有序石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