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首家政校企合作打造实训基地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曾志远 刘海嫦)7月6日,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公共实训基地暨深圳技师学院宝安实训基地在汇聚新桥107创智园成立,这也是宝安政校企合作打造的第一家公共实训基地。至此,宝安区共有7家公共实训基地。副区长高志远为公共实训基地揭牌。

活动当天,在公共实训基地有关负责人的引领下,高志远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共实训基地的培训阵地和设备,进一步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并对该培训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揭牌仪式上,高志远表示,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宝安的经济发展动力源自于成千上万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各类型、各行业的职业人才学习培训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必然需求,也是推动整个宝安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通过培训提升职工的素质、技能水平,为宝安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宝安与深圳技师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在宝安厚实的产业基础上,建立更多的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出更多符合宝安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同时,区职业训练中心要以培养全区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将新的培训模式在区里快速推广,满足企业对各类技能人才的需求。”高志远说。

区职业训练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注重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学员提供实训与就业平台,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型与实用型人才培养的公共实训基地,以满足宝安区经济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