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支队伍斗舞 近千名观众助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马佳骥 郑格端 文/图)6日,第二届“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之2019“爱康健”广场舞大赛(悦动新安)决赛在隔岸文化公园举行,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现场观看。最终,海旺舞蹈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洪浪舞蹈队、灵芝社区公园协会舞蹈队获得比赛的二等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安街道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为本次比赛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及奖杯。

本次活动由新安街道党工委、新安街道办事处、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吸引了海华社区舞蹈队、海乐社区花之舞舞蹈队等十八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舞蹈轮番上阵,隔岸文化公园内掌声、尖叫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间隙,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新安街道党建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以及相关专业干部,带领现场群众进行了《宝安有你》和《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由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爱康健”广场舞公益活动,是一次公共文化公益品牌的全新创举。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效益,点对点、面对面的公益艺术培训既丰富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供给结构,又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公共文化服务宗旨,增强了市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