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义警偶遇交通事故 临危不乱助市民脱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谢孙武通讯员都广婷张程)7月1日19时许,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西乡分公司二大队共乐所重点区域服务分队摩巡义警队彭先彬、余帅、陈中喜、吕中义、刘新波等队员在西乡街道固戍大门油站加油,后途经固戍立交时偶遇一宗由泥头车和载客电动车剐蹭引发的交通事故。由于事发突然,且电动车车主和所载的女乘客受伤倒地,泥头车司机紧张得不知所措,一度造成固戍大门交通堵塞。

区保安服务公司西乡分公司二大队义警队员彭先彬见状立马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指挥陈中喜和吕中义两名队员设置警戒线,防止过往车辆对电动车车主和女乘客造成二次伤害,义警队员刘新波在路口疏导交通,引导救护车到达现场,义警队员余帅则用对讲机呼叫共乐派出所总台联系交警现场处理。大约五分钟后,宝安中心医院的救护车到达现场,彭先彬和吕中义协助医生对受伤的电动车车主进行包扎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救护车。

目前两名伤者因为救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