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汪烜)7月2日,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麻布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

在党龄51年的困难党员罗立光家中,该街道负责人紧紧握住他的手,与他亲切交谈,祝他节日快乐,并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面对一家三代军人的周必胜家庭,该街道负责人与他们一同回忆峥嵘岁月;在现役军人罗伟强家与其父母交谈,对其赞誉有加;同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曾紫来座谈时,感谢他为社区治安工作所做的努力。该街道负责人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该街道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社区要时刻将老党员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切实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保障;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不断向年轻党员传经送宝,不断向组织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该街道负责人要求,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工作,落实好党委和政府的优抚政策,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奉献社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航城街道负责人曾旭升、查桂芳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