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福永开展“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 杨嘉慧)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福永街道积极组织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六进”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福永街道禁毒办组织20多名禁毒社工走进福围农贸市场、凤凰学校、福永社区工作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现场搭起禁毒宣传台,通过展板摆放、毒品展示、发放印有禁毒宣传知识的宣传袋、宣传折页以及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的成效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去,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据悉,福永街道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积极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月活动。截止目前为止,已开展26场六进禁毒宣传活动,覆盖福永街道7个社区,受众达5万人,涵盖青少年学生、企事业单位员工及社区居民等群体。据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福永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将禁毒预防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一环节,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掀起了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高潮,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